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皮划艇 杨文军知耻后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20 都市快报

  皮划艇杨文军知耻后勇

  丢失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金牌后,知耻后勇的奥运冠军杨文军用另一枚金牌将功赎过。在昨天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杨文军一马当先,以1分55秒009的成绩夺冠。

  在12日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决赛中,杨文军在半程落后眼见无望冠军后,就干脆“
放弃”比赛,最后仅列第五。事后遭到德籍教练约瑟夫的狠批:“你可以输,但你不能放弃;你可以划最后一个,但你必须拼搏!”

  昨日杨文军全程一路领先,冲过终点时几乎和排名第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拉开近3秒的差距。夺冠后的杨文军坚定地表示:“我从未想过在比赛中放弃。”(信息采集 魏柯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