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 大郅挺身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 在昨晨进行的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86∶58战胜约旦队,连续第八次杀入亚运会男篮决赛。北京时间今日下午6时30分,中国队将与东道主卡塔尔队在决赛中相遇。

  昨日一战,中国队第一节打得十分艰苦。就在中国队遭遇得分荒时,大郅站了出来。在约旦人用三分球和强壮的身体威胁中国队时,王治郅挺身而出,前三节他就拿到20分。
在半决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王治郅放弃了曾经喜欢的外线进攻方式,转而在内线和对手肉搏。在第三节拿到9分后,中国男篮已经将对约旦这匹黑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王治郅用自己的表现再次证明,他绝对是这支球队的核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