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亚运尽了自己最大努力 更好的还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2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辛俭强李铮)带伤上场的隋菲菲14日在中国女篮多哈亚运会决赛卫冕成功后,如释重负,她坦言自己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隋菲菲赛后对记者说:“我的伤还在康复中,在场上还是有一些动作不敢做,但我觉得比赛很重要,毕竟亚运会是四年一次,应该全力以赴地参加比赛,因此我还是努力放开去打,我不能令那些关心篮球的球迷失望。”

  谈到夺冠后的感觉,隋菲菲表示:“得了冠军当然感到非常高兴,但是跟四年前不太一样,因为那时候我们还比较年轻,而且那时候韩国队主场,她们的实力也很强,所以那一场球拼得和今天不太一样。我们在打今天这场比赛前就知道我们的实力比中国台北强,所以觉得得冠军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隋菲菲表示,通过这些年的磨炼,她觉得自己已经长大很多。作为队中的老队员,她希望通过本届亚运会给队里的年轻队员一些鼓励,并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做一个好的铺垫。

  隋菲菲对自己在2008年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充满信心,她表示自己的伤病正在恢复中,参加奥运会比赛应该没有问题。她希望亚运会后能有一个调整,伤病好得更快一些。

  隋菲菲最后表示:“更好的还应该在后面。”

  27岁的隋菲菲在本届亚运会上参加了全部四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分14·3分,每场篮板球6·3个,每场助攻2·3次,平均每场上场时间24分17秒。(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