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伯顿:丁俊晖没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20 深圳商报

  亚运之外也精彩

  全英赛虽折戟对手赞不绝口

  艾伯顿:丁俊晖没缺点

  【新华社英国约克电】北京时间14日凌晨,丁俊晖在英国台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英格兰名将、前世界冠军艾伯顿,卫冕中途失利。但包括比赛对手、好朋友艾伯顿在内的英国人都对他的表现和前途赞不绝口。

  艾伯顿在以9比5战胜丁俊晖晋级半决赛后,长吐了一口气。他说:“能击败丁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胜利。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他在中途休息之后的表现令人惊异,几乎指哪打哪,接连打出不可思议的球。我此前还从来没见有人能那样打球。”

  “请相信我,这个家伙有着与众不同的特殊天赋。现在他才19岁,水平已经如此之高,接下来几年他会冲击世界第一。将来他会赢得很多很多冠军的。他是特殊的人物。”

  记者问他有无发现丁俊晖比赛中的缺点。他回答说:“他没有缺点,我说的是掏心窝子的话,没有任何恭维的意思。他的比赛真的没有缺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