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跤手包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亚运会摔跤比赛昨日进行了男子自由式60、74、96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实力强劲的伊朗选手闯进所有项目的决赛,并包揽三个级别的金牌。

  比赛在多哈当地时间晚18时开始,阿斯拜尔综合体育馆的摔跤馆几乎成为伊朗人的主场,上百名伊朗观众挥舞伊朗国旗,高喊着“伊朗!伊朗!”为自己国家的选手加油。

  在60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宋在明对阵伊朗的斯亚德·莫拉德,双方一开始就陷入试探性的缠斗。不过,伊朗选手却率先发力,并在第一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第二局,斯亚德·莫拉德在被宋在明抢攻抱腿的情况下就势反击获得1分。随后在第三局,斯亚德·莫拉德以又一个3:0取得胜利,为伊朗队拿下一枚金牌。

  74公斤级决赛仍是伊朗人与韩国人的对决,巴·阿里斯哈战胜曹炳官,为伊朗再添一金;96公斤级决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卡·欧力格仍旧未能撼动伊朗人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黑·阿里尔扎再夺一金。(周之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