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获得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多哈12月14日讯14日晚上,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最后一轮,中国队2∶1击败孟加拉国队后,积分达17.5分,获得团体亚军。印度队已经于上轮提前夺冠。

  赵雪执黑经过30个回合的较量击败对手阿克特,为中国队率先赢得一分,随后卜祥志和王玥分别与对手侯赛因和萨塔尔下成和棋。中国队2∶1胜孟加拉国队,成功摘得银牌。

  至此,历时十余天的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全部结束,除团体比赛外,在男女快棋赛中,哈萨克斯坦棋手卡茨加列耶夫和印度的科内鲁分别摘得了男、女冠军,中国棋手赵雪和卜祥志获得了女子亚军和男子第三名,诸宸名列女子第三名,男子亚军得主是越南棋手陶天海。


特派记者 王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