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夺标·烽火——遭到逆转惜败韩国 男曲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奇迹没有再上演 先进一球遭逆转

  惜败劲旅韩国 男曲获银牌

  信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静涛 王俊)北京时间昨天深夜,爆冷闯进决赛的中国男曲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金牌争夺战,最终实力略逊一筹的中国男曲还是没能跨越强大
的韩国队,最终以1比3惜败,获得银牌。

  对于中国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来说,对阵韩国或许是一场有些不一样的比赛,他穿着红色的中国队队服,戴着白色棒球帽,尽管是晚上的比赛,还是戴了一个大大的墨镜。记者席旁边的座位上很热闹,中国女曲的姑娘们都来了,整齐地坐成两排,不断地为中国队鼓掌助威,而坐在她们上面两排的,就是韩国女曲,不过两国的女曲姑娘到比赛越来越激烈之后,就表现得非常安静了,一直沉默地看着比赛。

  不过看台上的韩国观众就热闹多了,举着两面韩国的大国旗,敲锣打鼓带助威,让一旁的卡塔尔球迷都看不过眼了,最后只能举着卡塔尔国旗,用英语喊着“中国!中国!”上半场刚开场九分钟,

中国队就获得了一次短角球机会,那玉波在混乱中扫射入网,1比0!中国女曲的姑娘们和在场的中国记者都兴奋不已。

  不过,实力强劲的韩国队明显还是水平在上,在个人技术方面非常好,他们的9号和19号很快在12分钟和16分钟连扳两球,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都在苦苦追赶。1比2的比分一直僵持到终场前的4分18秒,中国队的防守队员在韩国队进攻到禁区内的时候与对方摔倒在一起,裁判吹了点球。韩国队罚进点球,1比3,全场的韩国人都开始欢呼庆祝,因为他们已经把金牌拿在手里了。

  奇迹没有再上演,中国男曲最终获得了亚运会的银牌,这也是他们在亚运会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战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