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短波(2006年12月15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丁俊晖昨天在英国台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比9不敌英格兰名将、前世界冠军艾伯顿,卫冕中途失利。

  ●第四届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前天在埃及的开罗体育场举行了团体决赛。中国男、女队以3比1的相同比分击败日本队,双双夺冠。日本男、女队分获亚军。

  ●从即日起到17日,世界乒乓球顶尖高手将在香港角逐国际乒联“2006职业巡回赛总决赛”4个单项的桂冠。本届总决赛总奖金为31.5万美元。

  ●昨天,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结束。日本棋手万波佳奈三段执白184手中盘击败韩国的金惠敏四段,为

日本队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昨天,因为违纪被国奥暂时除名的崔鹏向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公开发表了道歉信,深刻认识自己在多哈亚运会期间的错误,并且表示自己将会用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争取早日重返国奥队。

  ●切尔西昨天凌晨主场凭借德罗巴的进球,1∶0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与

曼联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另外,阿森纳1∶0战胜了维冈。

  ●在昨天进行的阿根廷春季足球联赛附加赛(冠军争夺赛)中,拉普拉塔学生队以2∶1力克夺标呼声最高的博卡青年队,获得了本赛季春季联赛冠军。

  ●国际足联日前确定,2010年世界杯

预选赛分组抽签将于明年11月举行。

  ●土耳其足坛劲旅费内巴赫切队昨天凌晨在欧洲联盟杯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2∶2逼平德国法兰克福队,最终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跻身32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