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运动100杯篮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多哈亚运正在紧张进行,合肥的篮球爱好者也没有闲着。SPORT100合肥首届二人篮球挑战赛,日前在SPORT100国购广场店顺利闭幕,本次活动受到了合肥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支持,最终SKY队和自由者队分别获得少年组和成人组冠军;并获得运动100现金消费券1500元。

  SPORT100此项赛事创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6年来,全国累计有
5000多支队伍的近2万余人参加了此项赛事。SPORT100是一家融合运动休闲、时尚购物、新颖设计为一体的大型运动、休闲用品零售概念店。经过10年努力与实践,SPORT100汇集国内外数百家指定运动休闲品牌,经营品种达万种。SPORT100安徽国购店是SPORT100全国第35家分店,第11家分公司,也是2007年SPORT100中部战略计划的开端。

  SPORT100安徽国购店位于长江西路99号国购广场一层,营业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此外专有的室内篮球场,SPORT100国购店汇集了

阿迪达斯、背靠背、茵宝、李宁、康威、斯伯丁等。此外节日过后SPORT100还将引进NIKE、锐步、PUMA等一线品牌,包括其自营的高端户外产品。

  作为一个有着10年成功经验的运动专业零售商,SPORT100同各品牌公司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SPORT100协同众多厂商极力为顾客营造运动的氛围和全新的购物模式,自1997年公司建立以来,SPORT100始终引领运动潮流,通过各类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感受。

  SPORT100还是运动专营店中,首家使用会员制的商场,低起点办卡,低起点返利使得运动100在10年内累计了近15万的会员。

  强大的品牌阵容、整合的营销理念、加上年轻白领的拥护,相信运动100必定将给你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相信SPORT100的到来,必定给合肥消费者带来非同寻常的购物消费,体育休闲时尚的感受。

  ·卢怀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