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综合:热火难挡太阳连胜,步行者翻身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电2006-2007赛季NBA常规赛于美国当地时间13日进行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以99:89战胜了迈阿密热火队,至此太阳队在本赛季已经连胜12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带领球队以101:90打败了底特律活塞队。

  少了韦德和奥尼尔的热火队无力阻挡太阳队连胜的脚步。这是太阳队1992年取得14场连胜后首次连胜12场。太阳队全场命中率达到48%,而热火队只有40%,其中热火队的三
分球19投只有4中。

  太阳队抓住韦德因伤不能上场的机会越攻越猛,在第二节结束时就以56:40领先,第三节结束后领先21分。热火队在第四节奋起直追,但是太阳队并未松懈,最终以99:89取得了胜利。

  肖恩·马里昂贡献了23分和13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得到了18分,贡献了11次助攻。热火队阿伦索·莫宁贡献了19分,是热火队球员中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

  

步行者队和活塞队整场比赛比分咬得很紧,第一节比分为28:25,第二节为26:24,第三节两队得到了相同的22分,三节后步行者队以76:71领先。不过,步行者队最终将微弱优势化为胜势,最后一节打成25:19,步行者队以101:90拿下了比赛。

  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得到了26分和14个篮板,廷斯利贡献了21分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在连续3次败给活塞队后终于打了场翻身仗。比卢普斯为活塞队贡献了22分,汉密尔顿得到18分,拉·华莱士贡献了14分。

  在13日其他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104:101胜夏洛特山猫队,奥兰多魔术队84:91不敌多伦多猛龙队,费城76人队81:10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华盛顿奇才队120:91大胜丹佛掘金队,新泽西网队108:9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纽约尼克斯队94:82赢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孟菲斯灰熊队79:85负波特兰开拓者队,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95:82战胜明尼苏达
森林狼
队,芝加哥公牛队99:84打败了西雅图超音速队,达拉斯小牛队110:101胜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86:105输给了犹他爵士队。(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