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理想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从卫冕冠军到追赶者,穆里尼奥需要一个新的突破口。今晨与纽卡斯尔之战,菲利普斯、罗本和卡劳分别替换马克莱莱、舍甫琴科和德罗巴出场,蓝军阵型回归433。然而事实证明穆里尼奥的回归差点迷路,最终为切尔西搞定胜局的仍然是替补上场的舍甫琴科与德罗巴。

      在穆里尼奥寻求改变的过程中,舍甫琴科是无法回避的
巨大存在。如何使用这位神射手?穆里尼奥给了舍瓦时间,但并没有给舍瓦足够的空间。

      德罗巴总是强调他与舍瓦之间“还需要一点默契”,但事实上默契在两位成熟的射手之间不是问题,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有力的支撑。德罗巴是强力型前锋,舍瓦是禁区杀手,他们身后缺少一名速度型前锋,大家都知道罗本是最佳人选,然而穆帅的“442”里没有他的位置。今晨蓝军的进球,罗本发动,舍瓦助功,德罗巴破门,虽然不是一场理想的比赛,但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启发性的理想的进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