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联盟杯•综述:荷甲双雄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洲联盟杯E到H组的全部比赛今晨结束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了E到H组的全部比赛。来自荷甲的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本轮大胜对手,坐上小组出线的末班车,意甲的巴勒莫和德甲的法兰克福则惨遭淘汰。

  E组的布莱克本和南锡在上轮结束后已经锁定两个出线名额,因此今晨的对碰只是例行公事,前者在主场以1比0小胜成为小组第一。在必须获胜才能晋级的绝境中,费耶诺德在主场遭遇了克拉科夫的顽强抵抗。霍夫斯在第16分钟为主队首开记录后,克拉科夫只用了7分钟就将比分扳平。随后古兹曼和查理斯特亚斯各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比1。凭借这场胜利,费耶诺德积分上升到5分,压过只有3分的克拉科夫坐上末班车。

  F组的阿贾克斯情况比费耶诺德稍好,只要不以大比分负于已经晋级的威尔郡便能晋级。结果射手亨特拉尔梅开二度,加上海廷加在最后时刻的进球,阿贾克斯在客场以3比0横扫对手。在另一场比赛中,

西班牙人主场以1比0小胜之前全败的维也纳,以四战全胜的佳绩稳居小组头名。

  在形势最为混乱的G组,巴黎圣日耳曼同样面临不赢球就走人的险境。结果保莱塔和卡鲁分别梅开二度,令球队在主场以4比0大胜劲旅帕纳辛耐科斯,以小组次名身份晋级。1比1战平波利斯拉夫后,特拉维夫夏普尔与巴黎圣日耳曼和帕纳辛耐科斯一道晋级32强。

  同样是必须赢球才能出线,H组的

巴勒莫和法兰克福就没有扼住命运的咽喉。分别战平塞尔塔和费内巴切后,两队只能排在小组末两名,眼睁睁看着纽卡斯尔、塞尔塔和费内巴切从“死亡之组”突围。

  

联盟杯•综述:荷甲双雄搭上末班车

  海廷加锦上添花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