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1 足球-劲体育

  皇马提前宣布抢人成功

  上周,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提前透露阿根廷新星加戈不日抵达马德里并与皇马完成签约。据悉他的转会费大概为1500万欧元。

  现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加戈被誉为“雷东多接班人”,不过他与球队主教练拉沃佩
的关系并不和睦,双方的“决裂”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这次转会。拉沃佩已经向俱乐部提出收购三名球员的请求,而加戈带来的转会费刚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门迭塔有望重返西甲

  目前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西班牙球星门迭塔得到了逐客令,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已经正式通知他可以在下个月冬季转会期间离开球队。

  曾经在瓦伦西亚队创造辉煌的门迭塔如今已是英雄迟暮,本赛季在米德尔斯堡队更是没有任何上场机会,最终被俱乐部列入转会名单。据悉,

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队和西乙的马拉加队都有意购买这位昔日明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