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轻松进决赛 老尤这次不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25 新闻晚报

  

男篮轻松进决赛老尤这次不发火

  □据新华社电

  约旦队给中国男篮制造了一点小麻烦,但他们并不具备阻止中国队前进的能力。在今晨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86∶58战胜约旦队,顺利进入最后决赛。

  “黑马”约旦队淘汰哈萨克斯坦队后进入四强。他们在与

中国队的第一节比赛中,以快制高,竟然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首节结束时,约旦队以26∶21领先。

  面对不利局面,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在第二节将防守由盯人换成了联防,这招果然奏效,首节比赛进攻凌厉的约旦队在并不熟悉的联防面前,10分钟只拿到6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1∶32反超。

  中国队主力得分后卫王仕鹏在第三节受伤下场,但这并没有影响中国队的整体发挥,朱芳雨和李楠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后,中国队已将优势扩大到20分,并最终以86∶58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强大的内线依然是

中国男篮取胜的法宝,易建联和王治郅联手为中国队贡献了37分。

  为中国队拿到12分的前锋朱芳雨在赛后说:“最后的比分说明了双方的实力,对方对联防明显不适应,中国队理应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15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卡塔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