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艾弗森换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姚明全场最高的26分还是帮不了火箭。昨天,火箭在主场94∶102不敌湖人。麦蒂的受伤缺阵,让姚明在这场比赛中显得孤立无援,赛后,小巨人坦言:“总结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助攻比较少,这和麦蒂不在有很大的关系。要知道他的视野很开阔,能够让球队在进攻不顺畅的时候很快调整过来。”

  尽管姚明的话让人们感觉到了麦蒂对于火箭的重要,但饱受伤病困扰的麦蒂却让休
斯顿人十分矛盾,由于效力于76人的艾弗森已经铁了心要换新东家,艾姚组合的传言满天飞,让向来在球员交易中保持低调的休斯顿火箭卷入到了交易的流言漩涡之中。

  在费城当地最大媒体《费城日报》的论坛传来消息,著名NBA专家比尔·汉斯林克昨天透露说,艾弗森交易的最新进展是

火箭将用麦蒂来换答案,而且双方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CLOSETODEAL)。

  而ESPN专家格雷格·安东尼也明确表示,火箭对于艾弗森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东家。而之后另外一名专家斯库普·约翰逊认为,费城的这个交易是用一个“坏孩子”换来了一个“不健康的腰”,这样的交易对于费城来说并不吃亏。反正在艾弗森铁了心走人之后,他们也无法从一个哪怕是十二分健康的艾弗森身上得到任何的帮助。

  不过,目前卷入艾弗森交易传闻的球队多达10支,目前也只是从理论上得出艾弗森和麦蒂进行互换是桩可行的交易。而这桩交易究竟有多少可信度,也只有耐心等待76人官方宣布的最终结果。据称,艾弗森极有可能在明后两天定下他的新东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