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超级反扑功亏一篑 疯狂火箭难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53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13日,火箭大将麦蒂缺阵,在主场以94比102不敌湖人。

  火箭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了27分,但是之后火箭队却打出了一个26比1的高潮,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2分。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火箭队多次获得追平,甚至反超比分的机会,但是却与胜利失之交臂。

  火箭队的这次反击是从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9分26秒开始的,当时的范甘迪似乎已经心灰意冷,将姚明放到了替补席上。也正是这个时候,火箭队的反击开始了。诺瓦克,赫德,海耶斯,甚至卢卡斯,帕吉特,都在这次追分狂潮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54秒的时候,火箭队仅仅以90比94落后了4分。

  但是

火箭队的悲剧也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了。卢卡斯断球之后,赫德造成库克的犯规,赫德两罚一中;之后科比投篮不中,海耶斯进攻中造成夸梅·布朗的犯规,赫德两罚一中;科比随后的投篮还是不中,帕吉特造成库克的犯规,帕吉特罚球两罚不中!

  上天能够给你一次机会,上天也能再给你一次机会,但是当上天第三次给你机会你还没把握住的时候,你什么都不用说了,以后,都不会有任何机会。

  在夸梅·布朗的补篮命中之后,

火箭队从精神上已经失去了追上比分的信念。虽然理论上来说,4分的差距不是太大,但是经历过了2分的咫尺天涯,火箭队已经没有能力再追赶比分,一切就这样尘埃落定。本报综合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