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地震曝作弊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35 竞报

  

皇马地震曝作弊悬疑

  卡尔德隆庆祝当选皇马主席,

  这届大选被西班牙媒体认为可能有猫腻

  供图/IC

  昨天,也就是皇马副主席门多萨递交辞呈的第二天,这位当事人向西班牙媒体发表了声明。在这份声明中,门多萨并未对其辞职原因进行解释,但他却自发地提到了有关4个月前皇马主席大选的问题:“可能我对现任主席抱有太多幻想了,一直以来我都很拥护主席和皇马俱乐部,而且在大选投票时我也是这么做的。”

  门多萨的一席话让人们对之前备受争议的皇马主席大选又多了些疑问。在今年7月2日进行的皇马主席大选中,卡尔德隆以246票的微弱优势成为了皇马主席。但在这次被西班牙媒体称为“有史以来最混乱的大选”中,并未出现邮寄投票。主办官员表示这是因为在弗洛伦蒂诺执政期间,曾传出其当选是因为在邮寄投票中做了手脚。据统计,被废弃的邮寄选票高达8000多张。而有媒体称,卡尔德隆正是因为这些选票被成功废弃才得以当选。

  在门多萨辞职前,一直有消息称皇马可能会重新投票选举主席。根据俱乐部的现行规定,只有得到4名董事会成员的支持,卡尔德隆才有权拒绝重新投票。恰在此时,门多萨、卡洛斯以及其他四名董事会成员要辞职。这意味着卡尔德隆只要在剩下的13张选票中获得4张赞同票,他就可以继续坐稳皇马主席的位置。

  此外,在这份声明中,门多萨也表示了对离开这个位置的惋惜:“我从小就崇拜皇马,不幸的是,我可能没有机会再在皇马内部做管理工作。”

  皇马联手巴萨打官司

  

皇马地震曝作弊悬疑

  辞职风波后,卡尔德隆接受采访

  足球场上,巴萨是皇马的头号死敌。但涉及到自己的声誉问题,皇马可以欣然同巴萨联手维护自己的声誉。近日,皇马和巴萨一同状告一法国日报在报道中有不属实消息,从而对俱乐部的形象造成极坏影响。

  这家法国报纸曾在上周报道一名西班牙医生联合多家西班牙俱乐部在球员的身体检查中做了手脚。而皇马在周二声称,他们从未与这位西班牙医生有过接触,法国媒体在报纸上提及的所谓西班牙医生为球员提供身体检查的新闻完全是错误报道。皇马官网指出:“考虑到这则假新闻已经出现在报端,我们强烈要求他们立即收回这些报道,从而把事情向正确的方向引导。”

  (侯佳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