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古巴拳击队目标锁定泛美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2月13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拳击队主教练富恩特斯13日在这里说,以4位雅典奥运会拳击冠军为主组成的古巴拳击队将前往委内瑞拉进行为期两周的适应性训练,以争取2007年7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古巴拳击队由12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48公斤级金牌得主扬·巴特雷米、54公斤级冠军吉列尔莫·里贡多克斯、51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尤里奥基斯·甘博阿和91公斤
级冠军欧德拉涅·索利斯。

  富恩特斯说:“在泛美运动会上,古巴的目标是保住拳坛霸主地位。因此,必须为本届运动会的比赛早日投入训练。”

  他说:“古巴

拳击队将于14日前往委内瑞拉。在那里,将像往年一样进行系统的训练。2007年古巴将参加所有收到邀请的在欧洲举行的拳击赛,但主要目标是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

  拳击被认为是古巴在历次运动会上的领军队伍。从1971年在哥伦比亚卡里举行的泛美运动会起,古巴拳击一直在美洲大陆占据霸主地位。在2003年圣多明各泛美运动会上,古巴拳击选手共夺得6枚金牌、3枚银牌和1枚铜牌。(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