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三连冠 主帅还不满女足摘铜牌 毛病仍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16 解放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3日专电(特派记者 杨仁杰)昨天晚上,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击败日本队连续第三次摘得亚运会金牌。在今天女足三四名决赛中,中国女足以2比0力克韩国队,夺得一枚铜牌。

  在女排决赛之前,日本女排曾信誓旦旦地要从中国女排手中夺回失去了28年的亚运会金牌,但事实上,她们除了在第一局比赛中以25比22先胜中国女排外,之后再也没给中国
女排造成任何威胁,以10比25、23比25和16比25败下阵来。赛后,日本女排承认和中国女排在实力方面还有很大差距,想要挑战中国女排在亚洲第一的位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国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则用一颗平常心看待这枚金牌,他说:“金牌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但我对于队员的临场表现,还不是百分之百的满意。”

  在负于朝鲜队痛失决赛权之后,

中国女足今天下午和韩国队争夺此次比赛的第三名。和韩国队相比,中国女足在实力上占有明显的优势,前两场比赛表现一般的前锋王坤今天有上佳表现,在第40和第65分钟连进两球,为
中国队
奠定胜局。

  但是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出中国女足的很多不足。队长浦玮因为防守不当得到了黄牌,守门员韩文霞屡次出现失误以及前锋线上马晓旭和韩端的低迷状态,依旧难掩中国女足目前的问题。这枚铜牌,也是中国女足自1990年以来参加亚运会的最差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