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男篮誓言夺金 主帅:可在任何时候扳倒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3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辛俭强李铮)卡塔尔男篮13日以67:64拼下伊朗队,挺进决赛,这一成绩已经是卡塔尔男篮在亚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赛后该队教练和队员都不满于此,誓言将在15日和中国队的决赛中争取在家门口夺金。

  卡塔尔队主教练约瑟夫对记者指出,中国男篮目前在亚洲占据霸主的地位,“但是我们在任何时候的任何一场比赛中都可能扳倒它。我们必须在决赛中和中国队打一场精彩的
比赛。”

  对于当天战胜伊朗队,约瑟夫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花了整整4年时间取得了目前的成绩,今天无论我们失败还是胜利,我都给队员们打满分。”

  卡塔尔队身高2米11的

中锋哈什姆·齐丹赛后表示:“我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打入决赛。我们希望拼下决赛并最终拿到金牌。说实话,我们能够打进决赛已经非常艰苦,决赛一定更加艰苦,但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个球。”

  卡塔尔队前锋阿卜杜拉·斯利姆说:“

中国队在过去16年只有一次在亚运会上失手。我们已经准备好,决赛时我们还将比今天更努力,集中精力夺取金牌。”

  斯利姆说:“对付中国队,我们必须依靠我们的防守,因为他们的进攻非常厉害。但是姚明没有来,我们是有机会战胜中国队的。”(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组图:中国男篮86-58大胜约旦晋级决赛(4) (2006-12-14)
组图:中国男篮86-58大胜约旦晋级决赛 (2006-12-14)
东道主三分险胜伊朗 将与中国队争夺男篮金牌 (2006-12-14)
图文-中国男篮胜约旦晋级决赛 中国队赛前众志成... (2006-12-14)
卡塔尔首次杀入男篮决赛 15日和中国队上演大决战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