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晖感冒不误英锦赛进八强 吃火锅成赛后最大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3:10 北京晨报

  赢史蒂文斯 英锦赛晋级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八强争战中,丁俊晖克服疲劳的状态以总比分9比5淘汰了对手马休·史蒂文斯。对于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2004年世锦赛冠军皮特·艾伯顿,丁俊晖依然有信心:“我不知道结果将如何,但我会尽力打好比赛。”

  进八强

  小晖感冒仍未愈

  据了解,丁俊晖此战赢得并不轻松。在以5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随即追回一局,而且马休在第十局还有机会将比分扳成5比5。所幸,丁俊晖此后很快找回感觉,最终在第14局以一杆70分清台粉碎了马休追平的美梦。

  赛后,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丁俊晖在多哈患上感冒至今还未痊愈,加上连续作战,休息调整不够充分,感觉比较疲惫,“英国锦标赛都是长盘决胜,对选手的体能要求本来就比较高,更何况丁俊晖目前还身患感冒,比赛的难度就更大了。”

  此外,盖瑞还向记者透露,丁俊晖在多哈亚运会夺得三枚金牌后,受到了很多英国主流电视、报纸等媒体的追逐,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分散了他的注意力,使他在体能和精神上都没有得到放松。

  换心情

  小晖仍恋吃火锅

  战胜马休后,丁俊晖将对阵前世界冠军皮特·艾伯顿,此人也是丁俊晖最早在英国训练时的搭档。盖瑞对记者说:“丁俊晖曾经在中国公开赛赢过皮特,因为在一起训练,所以彼此非常熟悉。皮特是位很有经验的选手,他懂得调整自己的状态,丁俊晖现在的状态一般,他必须要集中百分之百的注意力才能赢得比赛。”而丁俊晖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跟艾伯顿在正式比赛中只有过一次交手,不过我也不知道这次的比赛会不会跟上次是一样的结果。我要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球。”

  据盖瑞介绍,丁俊晖在赛地约克的人气很旺,他在这里有很多来自中国的

留学生好朋友,他们每场比赛都到现场为小晖加油助威,而和这些朋友在一起吃火锅也成了丁俊晖比赛后最大的放松:“虽然丁妈妈没有陪在身边,但小晖吃饭现在一点不成问题。每次比赛结束后,他就会和一大堆好朋友一起去中国餐馆庆祝,而最爱的火锅一定是他不二的选择。”

  

小晖感冒不误英锦赛进八强吃火锅成赛后最大放松

  丁俊晖在比赛中聚精会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丁俊晖”的相关新闻
后程猛追却仍无力回天 丁俊晖英国锦标赛止步八强 (2006-12-14)
英国台球锦标赛丁俊晖晋级八强 (2006-12-14)
丁俊晖在70多岁球迷的祝福下闯入八强 (2006-12-14)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进八强 (2006-12-14)
丁俊晖昂首进八强 (2006-12-14)
丁俊晖英国锦标赛进八强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