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陈涛发型成导火索 个性少年遭清洗并非空穴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50 重庆晚报

  国奥广州整风,虽然王大雷和陈涛暂时安全,但有关他们的传闻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据了解,王大雷和陈涛确实在平时的训练生活中有着多次迟到的现象,南勇决心清理他俩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而惹怒这位铁腕领导的首先是两人张扬的发型。

  在去多哈之前,南勇就要求全体队员都把头发染回黑色,郑智、朱挺、冯霄霆等人都把过去有个性的发型弄成了普通样式,发色也染回了黑色。王大雷挑染的头发虽然也弄了
,但颜色还是能看得出来,第一场比赛他用头带把长发梳向后面的个性表现遭到了南勇的严肃批评,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王大雷也再不敢用了。而陈涛的烫发没有恢复正常也让南勇十分恼火。

  当然,发型只是一个导火索,两人在训练生活上散漫的作风让不少人都颇有微词。“郑智、孙祥这样的国家队大腕都在做着表率作用,年轻队员有什么好装样子的?”国奥内部人士认为,王大雷除了第一次表现还算可以外,此后都是失误频频,这是典型的心态没摆正的体现,自信过头了。而陈涛太喜欢带球了,无视整体的战术和纪律。

  记者 余麟网络编辑:甘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大雷”的相关新闻
中国足协发表声明 开除王大雷属传言 (2006-12-14)
中国足协证实:王大雷被罚出国奥队纯属谣言普通... (2006-12-14)
王大雷滋味万千的一天 (2006-12-14)
中国足协发表声明辟谣 开除王大雷一事纯属谣言 (2006-12-14)
中国足协国奥整风球员出局不是王大雷是崔鹏 (2006-12-14)
王大雷为散漫付出代价 足协开展整风欲整肃国奥风... (2006-12-14)
“陈涛”的相关新闻
国奥开展整风运动崔鹏出局 王大雷陈涛队内严重警... (2006-12-14)
国奥整风欲拿大腕开刀 王大雷陈涛可能首当其冲 (2006-12-13)
国奥整风运动先整大腕 王大雷陈涛缘何首当其冲 (2006-12-13)
陈涛:杜伊给中国队带来“坚决”二字 自评最多8... (2006-12-13)
图文-国奥亚运归来抵达首都机场 陈涛似心有不甘 (2006-12-11)
中伊战球员技术统计:周海滨显核心作用 陈涛让人...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