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妙语连珠——“我想习武保护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15 舜网-济南时报

  “大风,大风,大风!”

  ——印度的拉马特显然不是看了《英雄》才这么叫,他参加了射箭比赛,被大风吹得不行。

  “它今天也表现得很好啊,我回去一定要奖它好多好多萝卜。”

  ——中国台北马术队陈少曼为本队拿下了银牌,她准备好好犒赏一下自己的坐骑。

  “栏呀,栏呀,请你低一下吧。”

  ——飞人刘翔赛前这样对着跑道自语。

  “三个月前我才知道还有散打这个项目,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正式场地里搏斗。”

  ——叙利亚选手艾马德参加了散打70公斤级的四分之一决赛。

  “他携带了这些药品应该申报。”

  ——多哈组委会兴奋剂检查官员阿尔·穆斯博士的这个要求对于携带了兴奋剂的

伊拉克选手法伊兹来说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想习武保护我自己。”

  ——11岁的黎巴嫩武术运动员瓦赫说。

  “说实话,这钱现在还没有着落呢!”

  ——虽然开出了每个本垒打1万美元的重奖,但中国垒球队还没有准备好这笔钱。

  “你自己琢磨吧。”

  ——对于第五起兴奋剂事件,亚奥理事会对细节十分保密。

  “从一开始我就把自己当成男选手一样去竞争。”

  ——徐莉佳战胜10名男选手,夺得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公开赛冠军。

  (据新华社多哈12月12日体育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