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签约加盟凤凰卫视 将主持脱口秀节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9:40 中国新闻网

  

黄健翔签约加盟凤凰卫视将主持脱口秀节目(图)

  资料图片:黄健翔。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12月13日电 2007年凤凰卫视将推出一档每天30分钟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该栏目由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主持,并于明年在凤凰卫视中文台
播出。

  据悉,黄健翔已于近日与凤凰卫视签约,正式加盟凤凰,主持全新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该节目将充分发挥黄健翔在体育方面的才华、热情与见地,以新闻性为基础,围绕体育这个核心元素来配置各种资源,有对话、有分析、有言论,内容从体育出发,涉及到文化、社会和生活的意义,将信息汇总、体育评论、明星对话融为一体。同时,黄健翔还将邀请其好友做客节目共话体坛要事、奇事、趣事。

  《天天运动会》设定为日播节目,于周一到周五的11:30—12:0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并于当日下午五点半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央视全面封杀前麾下强将 黄健翔另择高枝傍“凤凰... (2006-12-13)
黄金甲恐被迫抛弃黄健翔 疑似央视将其全面封杀 (2006-12-13)
重庆卫视否认黄健翔被封杀 首映不露脸出场费照拿 (2006-12-13)
黄健翔各种举动触怒老东家 央视意欲予以全面封杀 (2006-12-13)
国球大典 黄健翔汪涵乒乓对决 (2006-12-12)
孤军奋战打造“男人”吴鹏 最大梦想是搭档黄健翔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