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西足协表示;13日将正式申办2014年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12日电巴西足球协会12日透露,巴西将于本周三(13日)正式提出申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将于东京当地时间上午11时在东京向国际足联递交巴西的申请书,国际足联的主要官员目前都在那里观看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

  根据国际足联的世界杯赛轮流举办原则,2014年世界杯赛已确定在南美洲举行。南非是2010年世界杯赛的东道主。

  巴西可能是2014年世界杯赛唯一的候选者。巴西曾在1950年举办过一次世界杯赛,但巴西队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在决赛中意外地以1:2负于乌拉圭队。

  尽管如此,巴西仍需满足国际足联关于球场、旅店、交通等方面数量和质量上的必要条件。如果巴西不能满足国际足联的要求,加拿大或美国可能是潜在的接替者。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明年11月确定2014年

世界杯赛的东道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