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森纳霉运缠身:亨利腿伤未愈 今年已无法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再遭霉运缠身,主教练温格昨天表示,球队著名前锋亨利因腿筋伤势,今年已不太可能上场比赛。

  温格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首席射手亨利腿筋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现在将再次开始康复治疗,而他的缺阵时间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不过温格也表示自己将给亨利足够的时间来恢复。

  亨利最后一次登场比赛还是11月29日客场对富勒姆的英超联赛,自此之后他就因身体问题没能回到球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