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军都山滑雪场精心打造初学者乐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28 北京晚报

  

军都山滑雪场精心打造初学者乐园

  冬季滑雪已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人们一种新型休闲方式。滑雪场也由提供滑雪器材、场地的单项服务,逐步发展为综合性休闲娱乐场所。

  军都山滑雪场将自身定位于面向初级滑雪者,并提出“滑雪是一项综合的体验性运
动,顾客所关心的不单纯是滑雪运动本身,而是对滑雪场提供的所有细节叠加起来的完善服务的感受”这一服务理念。在不断细化各项服务的基础上,军都山滑雪场构建的舒适环境及人性化服务得到了广泛赞誉。

  首先,在营造休闲环境方面,军都山滑雪场无论是雪场布局、雪道设计、还是建筑风格、绿化景点的分布均体现出传统建筑美学与园林艺术的和谐统一。而餐饮、娱乐、住宿、休闲等区域,则在强化功能性的同时,通过各具风格的装饰及冰雪文化内容的点缀物突出了局部的特色氛围。假如你是初次尝试滑雪运动,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漫步于雪场的任何角落,都会找到一种回家的感觉。

  其次,在增强滑雪趣味的同时,提供准确的安全服务。新款的滑雪板满足了初学者快速掌握滑雪技巧的需求,而滑雪板的日常维护与脱离器强度的个性化配置则是最充分地发挥了品牌雪具的优势;雪道工作人员与技术高超的巡逻队员为初学者的滑行安全保驾护航;但如果你想真正体验到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并不断得到提高,那么还是应该去滑雪学校进行一至二小时的专业培训,结果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滑雪者的初次滑雪体验好像谈恋爱,能否走长远的关键取决于第一印象。军都山滑雪场会为每一位初学者留下深刻的印象。雪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