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法甲有望出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10 中国体育报

  查尔顿VS利物浦推荐:0

  查尔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烂队,但他们已经拿到的12分里有11分是在主场拿到的,近4个主场他们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成绩。而且近7场比赛有6场都有进球,这比赛季初期有了巨大进步。利物浦近期反弹势头猛烈,近两轮联赛主客场对阵维冈和富勒姆均打进4球,且一球未丢,这对防守并不稳固的查尔顿而言是个巨大考验。值得注意的是,查尔顿主场与红
军交锋极少平局,总是分出胜负。相信查尔顿此番难逃一劫。

  阿森纳VS朴茨茅斯推荐:3

  没有了冠军杯的牵扯,阿森纳总算可以腾出手来全力征战联赛,上周与切尔西的巅峰之战显示了英超的最高水平,阿森纳快速的攻防和利用场地宽度的能力让人惊讶,相信经过这场比赛阿森纳的状态已经被完全提升,这几轮他们肯定会再度走上正轨。最近几轮朴茨茅斯所有的胜利都来自主场,客场始终难有作为。近3个客场一球未进,却丢了4球,可见该队很难在伦敦取得分数。坎贝尔本场将遭遇昔日老东家,他的发挥将决定朴茨茅斯丢几个球。历史上最近两次枪手主场均大胜朴茨茅斯。

  维冈竞技VS谢菲联推荐:30

  维冈现在的表现越来越像上赛季,客场极强,主场相当糟糕,这个“馅饼之队”在最近两个主场比赛里一场未胜且一球未进。维冈经营了一个赛季的快速反击打法也只有在客场才有较大作用。谢菲联最近三场比赛成绩相当稳定,也是赛季以来第一次连续三场不败,球队打进5球,只丢3球。以“大刀”的风格他们必然不会在客场死守,因此他们一旦压上必然给主队不少机会。因此是役单选3,但这一结果也是最大众的思路,本场心里冷门为客场取胜,因此复选建议选两头。

  阿斯顿维拉VS博尔顿推荐:31

  维拉主场作战很少输给博尔顿,这点值得相信,最近两次主场交锋都是平局。马丁·奥尼尔球队身上的神秘光环正在开始减退,他们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取胜了,不过问题出在防守而不是进攻,他们最近5场比赛打进6球,却丢8球。好在奥尼尔是防守大师出身,迅速扭转防守问题并不是难事。博尔顿的客场成绩退步不少,最近两个客场均告落败,但也不过是只丢1球,防守还相当稳固。本场博尔顿想取胜的希望同样不大,但一场平局尚有希望。

  纽卡斯尔VS沃特福德推荐:3

  以“喜鹊”现在的状态,“大黄蜂”客场前来挑战无非是给对手“锦上添花”。总算走出连战不胜阴影的“喜鹊”在最近5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其中近三场连胜,令人欣喜的是,“废柴”西比尔斯基连续打进关键入球,“国米双雄”马丁斯和埃姆雷成为球队的得分机器和进攻发动机。特别是前者再度显示了骇人的速度和技巧,面对沃特福德这样传统的英国防线,尼日利亚人的发挥将更有空间。

  沃特福德最近5场比赛只进1球,却丢7球,一场未胜。球队想进一球都难于上青天,想在圣詹姆斯公园爆冷几乎没有可能。

  雷丁VS布莱克本推荐:31

  雷丁目前状态最佳,他们近6场4胜1平1负,攻击火力十足。而布莱克本在上轮输给“喜鹊”的比赛中暴露出防线害怕速度前锋的问题,正是马丁斯两次凭借速度优势冲垮了防线。而雷丁恰好也是一个讲求速度和反击的球队,特别是在引进韩国人薛崎铉后,球队锋线的速度更加突出,凯文·道尔和哈伯也同样具备相当的速度优势。况且主场作战的雷丁一向拼抢凶狠,力量十足,这肯定将抵消客队硬朗风格带来的不适。本场比赛主队至少不败。

  亚琛VS

汉堡推荐:0

  亚琛上次主场取胜还要追寻到遥远的9月,该队近来的表现也是客场好于主场。汉堡仍然在降级区附近徘徊,冠军杯最后一战中的奋力一击让人们对他们充满信心,不过上轮由于多名进攻核心停赛和体能消耗,没有能主场战胜纽伦堡,多少留下遗憾。本轮重整旗鼓的汉堡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气势和取胜欲望都丝毫不减。

  从战意分析,建议大家相信客场的汉堡。

  比勒菲尔德VS沙尔克04推荐:10

  刚刚在德比战中取胜的沙尔克04马上面临一场巨大考验,他们的对手比勒菲尔德尽管不显山不露水,却已经悄然爬升到联赛第6位,最近11轮比赛只输掉与不来梅的一场,其余比赛4胜6平,成绩稳定。沙尔克04是

德甲状态最好的球队,近7场比赛5胜2平,其中三次打进3球以上,该队尽管没有在射手榜上领先的射手,却是大面积开花,在阿尔丁托普和库兰伊身后,还有洛文科兰德和布丹等得分手。这无疑是一场矛和盾的较量,客队稍占优势。

  美因兹VS

拜仁慕尼黑推荐:10

  平局,又是平局,美因兹平局平到让人哆嗦。除了联赛首轮取胜外,其余连续15轮比赛都没有拿到3分,此番面对联赛豪强拜仁,他们拿分的希望有几何?拜仁自冠军杯后,状态明显恢复,球队近5场比赛4胜1平,不过越是这样越让人担心,半个赛季毫无起色的美因兹不会是为了把全部力量都用在拜仁身上吧?

  科特布斯VS斯图加特推荐:30

  科特布斯近期风采全无,球队已7场不胜,上次胜利还是在10月。而且近期球队攻击力也下降明显,近7场比赛只进4球,成绩非常可怜。但从时间上看,目前也似乎到了他们反弹的时刻,毕竟在最近的比赛中,除了实力问题,科特布斯的运气也实在糟糕。斯图加特近来连战连捷,近12场比赛只输给拜仁,客场作战取胜希望极大。

  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推荐:31

  赫塔是强队中较差的一个,除了打弱队外,其余比赛很难赢球。不过法兰克福绝非烂队,相反,他们在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场胜利。足以对任何球队构成威胁。

  纽伦堡VS汉诺威96推荐:10

  纽伦堡是目前德甲头号平局大师,他们16场联赛只输两场,其余比赛3胜11平,可以想像,如果头号射手明塔尔伤愈的话,该队会是多么强横的势头。汉诺威96本赛季中前期表现一般,但近6轮势头却相当猛烈,尽管每场比赛只进1球却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本场相信客队几率更大一点。

  摩纳哥VS索肖推荐:1

  尽管有迪瓦约和扬科勒这样的著名前锋,但还是无法阻止摩纳哥的“堕落”,该队目前已经接近级降区,是历史上最差的赛季。主场成绩一般,只位在中游水准。索肖恰好相反,这个生猛的“客场龙”以顽强的防守著称,平均每两个客场才丢一球,如此优异的成绩让他们在客场至少有平局希望。

  南特VS波尔多推荐:30

  老牌“青年军”南特也快降级了,这个赛季的法甲充满变数,切不可用当年的眼光来看。目前南特主场取得2胜5平2负的成绩,进球数少得可怜,单场只有一球。而波尔多客场成绩差,且从无平局。本场依旧看好分出胜负,但任选9建议放弃本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