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翻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53 今晚报

  昨晚,又有两枚亚运会金牌落入中国体育代表团囊中,也挂在天津选手胸前,至此,本届亚运会上天津选手所获金牌已达十枚,与上届亚运会相比,整整翻了一番!

  相信家乡的父老会有很多人通过电视转播,亲睹了天津健儿夺金的壮观场面。也相信大家都会感叹这两块金牌的来之不易。

  谭雪昨天堪称中国女子佩剑队团体夺金的头号功臣,她三次出场,其中第一次是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下,由她力挽狂澜,将比分反超;第二次出场将优势扩大;最后又是她仗剑将金牌挑落。在中国女排的夺金之战中,张娜在场上双方比分相胶着之际,也曾数次超难度扑救,化险为夷。赛后,连日本队教练都说,中国女排的自由人非常好。

  十枚金牌,粗看起来在中国体育代表团所得金牌总数中比例不是很高,可是须知,中国体育代表团中仅有31位天津选手,31人出战即已夺得十金,在下相信这个比例在全国各省市中应该位居前列。更重要的是,我们天津选手所得这十枚金牌,项项都是

中国队的奥运会重点,个个都经得起掂量,枚枚都成色十足。

  目前,天津在快速发展,天津体育也在“高速路”上疾驶,在这个大背景下,天津选手亚运会金牌翻番是必然结果,它也预示着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天津健儿将创造更多的神奇,将带给家乡更多的荣誉,更多的惊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