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爵士力擒小牛——斯隆成NBA第五个千胜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3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体育专电犹他爵士队教练斯隆终于迎来了他职业教练生涯的第一千场NBA比赛的胜利,爵士队11日以101比79战胜达拉斯小牛队。

  在击败去年西区冠军之后,盐湖城赛场全场的主场球迷都站起来为斯隆欢呼。在斯隆要离开赛场时,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还特意跑过来和斯隆握手致意。球员布泽尔说,所有爵士队球员赛后都在比赛用球上签了名,不管斯隆愿不愿意要就将这个礼物送给他。

  斯隆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个取得这样荣誉的教练,他的职业生涯总战绩是1000胜663负。布泽尔为教练献上了31分和11个篮板球。小牛队的诺维斯基则夺得26分和11个篮板球。

  作为NBA进攻最犀利的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只需要略加强一点防守,就可以轻松获胜。11日,该队以103比8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主要依靠的就是第三节的防守。

  第三节太阳队压迫式的防守让对手出现7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下降到27.8%,太阳队在这一节打出30比14的比分,一下子让比分呈胶着状态的比赛失去了悬念。包括太阳队教练德安东尼都承认,他们的进攻没什么可说的,但第三节的防守令人大吃一惊。

  斯塔达迈尔得到本赛季个人单场比赛最高得分30分,纳什获得18分、有15次助攻。这是太阳队连续第十一场胜利。

  在其余几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以81比79险胜费城76人队,

新泽西网队以105比92击败孟菲斯灰熊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97比90战胜纽约尼克斯队,迈阿密热火队以99比77击败多伦多猛龙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95比89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06比91战胜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以103比81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