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媒体证实世界足球先生得主 小罗实现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23 黑龙江日报

  芝牛

  虽然在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输给了卡纳瓦罗,甚至连前三名都没能进入,但是罗纳尔迪尼奥将在下周一即将揭晓的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实现三连冠伟业的传闻却正在朝现实靠近。

  继《每日体育报》上月末率先曝出巴西人稳操胜券上演世界足球先生的“帽子戏法”之后,西班牙第一大媒体《马卡报》也在周二刊文暗示小罗距离实现这个梦想仅剩下了“乘坐的包机准时抵达苏黎世”的考虑。

  在这篇报道中,《马卡报》的标题是“罗纳尔迪尼奥将会出席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盛会,传闻又起”,而之前的说明是“获胜者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赢了,但事实是他将以热门的姿态获得成功。”该报道同时称为了能够在结束日本东京的世俱杯比赛后及时赶往瑞士苏黎世参加此次颁奖盛典,罗纳尔迪尼奥将在17日的决赛后(前提是巴塞罗那进入决赛)乘坐私人包机直接从东京直飞苏黎世,而随行的还有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几位官员。

  考虑到FIFA的颁奖盛典将于当地时间12月18日举行,《马卡报》指出小罗如此紧张的飞行日程安排正是暗示他已经从某些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即自己的名字将能够出现在最终揭晓的名单上,对此《马卡报》的理由是:如果不是他获奖的话,那么小罗也不用那么赶了。

  不过为了避免闹出笑话,《马卡报》最后还是补充了一句称“评选的结果仍是机密性的,但罗纳尔迪尼奥的确是得奖的最大热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