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手亚运五连冠被东道主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多哈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媛媛)在11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男子手球半决赛中,连续5届亚运会夺得冠军的韩国队以28比40大比分败在东道主卡塔尔队手下,未能进入决赛,爆出手球比赛开始以来的最大冷门。

  比赛开始后,卡塔尔队首先攻破韩国队大门,此后便一直领先,韩国队未能赶超。上半场结束时,卡塔尔队以19比13领先。下半场,韩国队试图将比分拉近,但在第8分钟时,
9号队员金张文被红牌罚下。第16分钟时,11号队员白元喆又被红牌罚下,场上除守门员外只剩下4名队员。最后,韩国队以28比40败北。

  有着2001年世界手球最佳运动员之称的韩国队19号队员尹京信赛后说:“我打了20年手球,从来没遇到过像今天这样的情况。这场比赛太富戏剧性了,结局很可笑,我们感到很失望。”

  卡塔尔队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队员从始至终都打得很好,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我们没有预料到会以这么大的领先优势获胜。”

  卡塔尔队将在14日的决赛中迎战科威特队。卡塔尔队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中获得铜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