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4×100米摘铜 杨耀祖金牌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夜22点,上海小伙杨耀祖领衔中国队冲击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结果以39秒62排名第三,泰国队与日本队几乎同时撞线,泰国队以一个额头的优势获得冠军,成绩为39秒21。

  多哈亚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的奖牌座次完全是

  釜山亚运会的翻

  版:泰国队金牌、日本

  队银牌、中国队铜牌。

  赛前,

  杨耀祖和胡凯都在各自

  的项目中保存了

  实力——杨耀祖在200米

  中输给日本选手末续

  慎吾屈居亚军,当时杨

  耀祖就表示自己并没有

  竭尽全力:“这不是对手的最佳水平,更不是我的最佳水平。”“眼镜飞人”胡凯在多哈受伤,100米未能跑进决赛,当时也是为了力拼4×100米接力而没有在100米中冒险。

  但是,杨耀祖和胡凯都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就此,上海名将杨耀祖此次出征多哈只赢得了一银一铜,未能实现夺金的抱负,在失掉200米金牌之后,杨耀祖就曾表示:“本来我对这块金牌有些想法,是我自己弄丢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