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河升镇8罚1中动作滑稽 观众大笑韩记者捶胸顿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韩男篮大战中,韩国队2米23的中锋河升镇在篮下对中国队构成了很大威胁,而且几次扣篮也是很有威力,不过他的罚球技术和准度却是不敢恭维。其中在第二节到第三节的将近10分钟时间内,河升镇接连获得了4次罚球机会,可是他8罚仅有一中,滑稽而又笨拙的投篮姿势引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而媒体席上的韩国记者则气得大声喊叫,捶胸顿足。

  河升镇先开始采用的是打篮板反弹的罚篮方法,但力度总也掌握不好,球总是打在篮筐上弹出;后来他又想空心投篮,结果球还是涮筐而出。现场的中国观众最初用嘘声哄他,希望给他增加心理压力,后来看他屡投不中,干脆也不理他了,有的还发出了哄笑。媒体席上的韩国记者对河升镇的罚球不是摇头叹息就是气得大叫,直到他第8罚将球罚进,这场罚球危机才告结束。

  不过大个子河升镇全场受侵犯最多,还经常被撞倒,他也只是走到裁判身边探讨两句而没有什么激烈言行,不愧是在NBA长过见识的球员。比赛结束后河升镇同易建联热烈拥抱,两人互相鼓励、惺惺相惜,博得了中国观众长时间的掌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