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世界杯来到中国”观澜湖昨天接过举办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21 深圳晚报

      在深圳申办大运会如火如荼之际,从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又传来喜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正式从2006年高尔夫世界杯主办地巴巴多斯的森迪莱恩高尔夫球会,接过高尔夫世界杯的举办旗帜。从此,这面旗帜将连续12年飘扬在中国观澜湖球会。

      自从创纪录地赢得2007年到2018年连续12届高尔夫世界
杯大赛后,观澜湖已经开创了世界高尔夫550年历史的新纪元。创办于1953年的高尔夫世界杯,被誉为“高尔夫的奥运会”,惟一以国家队形式进行对抗的职业赛事。

      在接过主办旗帜之后,朱树豪博士表示:“国际

高尔夫已经有500年的历史,而中国只有20年的历史,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球会,把这个成功的赛事连续12年带入拥有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国,也是世界高尔夫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相信这将有力地推动高尔夫成为真正的全球性运动,推动世界主流体育项目和中国进行全面的交流。”

      欧洲职业高协执行主席奥格拉迪(GeorgeO'Grad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高尔夫

世界杯的策略上,没有比把焦点集中在亚洲更重要,而中国是首选。观澜湖连续12年举办这项赛事,有助于在中国扎根普及。”

      据悉,2007年世界杯,将定于2007年11月19日至25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进行。届时,将有56名世界顶级选手代表28个国家出战,其中包括东道主

中国队。总奖金为500万美元,整个赛事将在148个国家进行直播。

      目前,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已经启动赛事的推动和组织工作,力争把这项赛事办成横跨国际体育界、商界与政界的国际性体育盛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