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06日本职业摔角表演赛擂台本周抵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23 竞报

  

06日本职业摔角表演赛擂台本周抵北京

  本报讯 12月19日,“日清食品2006中国北京日本职业摔角表演赛”即将在北京海淀体育馆举行。

  据活动承办方北京亚细亚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总经理桂延文先生介绍,由于此前国内
没有开展此项运动,因此本次表演赛的擂台是特意从日本海运到北京的,“目前,此擂台已顺利从神户到达天津港,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将在本周运至北京。”据桂先生介绍,职业摔角场的构造与

拳击场的不一样,普遍只有3根围绳。另外,床面也富有弹性,选手被摔在床上时,危险不大。

  在职业摔角比赛中,胜败由被称为“双肩触地”将对方压在床面的动作决定。即把对方选手压倒按住,然后裁判员数到3后决定胜负。另外还有各种决定获胜的规则,比如勒紧或压住对方的关节,让对方说声“认输”;将对方打倒在地时;让对方滚下摔角场,裁判员数完20还不能返回摔角场上时。另外,对恶意违反规则的选手,裁判员可以直接判输。

  据悉,今天该俱乐部明星希玛将来华。首站希玛将直接到向往已久的少林寺拜访,并将与少林武校的学生进行交流,他希望从少林武术找到灵感。

  详情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doulagong.com

  (李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