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老将兰格闪耀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 赛程表的冲突和其他的一些事情阻止了兰格参加过去的10届世界杯,也差点阻止了他今年的参赛。

  “我想,这一次我作出了正确的决定。”在帮助德国队拿下了上周日结束的高尔夫世界杯之后,兰格颇显庆幸的说,“我的四个孩子上周都很忙,他们有的有假期赛事,有的有学校活动,但是这一次我决定自己活动,看到没有,现在我拿到了冠军奖杯。”

  兰格在1990年第一次为德国赢得世界杯,当时他的搭档是托斯滕·吉尔登,而在那一年他的现任搭档马塞尔·西姆才10岁。“真的很难相信,16年之后,我能同另外一个年轻人一起进入冠军圈。”兰格在与马塞尔·西姆于四人二球赛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说,“这充分显示了高尔夫球并不知道你的岁数是多少。你需要不断地打下去,保持健康的身体,在运动中找到乐趣。”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开始前,德国队落后5杆,但兰格就此发起了对年度最后一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的猛烈进攻。他们在这一轮打出了当日最低杆数,最终获得了
世界杯
的并列领先。在突然死亡的延长赛中,蒙格玛利错过了5英尺推杆,苏格兰因此败北,第四次拿到亚军,也造就了兰格16年之后的第二次捧杯。

  “当你进入延长赛的时候,每个人都想取得胜利。”兰格说,“我为苏格兰感到难过,他们也打得足够好,可是这里只能有一个冠军。”

  兰格说,他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还会参加下一界高尔夫世界杯:“我不知道,我已经49岁了,虽然我认为自己有能力继续打下去,但是我更加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看我的孩子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