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中择偶有标准:坦言喜欢帅哥 希望男友稳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7 中国新闻网

  

陈中择偶有标准:坦言喜欢帅哥希望男友稳重

  资料图片:中国选手陈中在雅典奥运女子六十七公斤以上级跆拳道决赛中战胜法国选手获得冠军。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多哈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上,亚运会女子

跆拳道72公斤以上级比赛,两届奥运冠军得主陈中以4∶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夺冠。

  从2000年的成功,到2004年的辉煌,到2008年还要再夺金牌,如今成为一个老将的陈中对2008年充满了憧憬,“我曾经听人说过一句话,就是作为运动员比赛是越打越怕,尤其是老运动员,就是越打越难打。所以,对我来说,到2008年真是一个非常大的冲击,而且我相信我还要再承受比亚运会更苦的经历,才能再一次创造辉煌。”她认为“第一名不能保,还是要拼”。

  在

北京奥运会正式开打之前,陈中觉得最大的对手是自己,自己的身体练好了,自己把自己的训练做好了,就一定能成功。

  陈中说因为备战比赛,休息时间非常少,而且一备战就是一年到两年,很少休息,“我平常喜欢画画,从小就喜欢画侍女图。”“我妈妈也生气,但是没有阻止我,那个时候我上课的书本,写字本正面用来写作业,背面全被我画了侍女。但是我妈妈没有反对我,很支持我做这个”。

  24岁的陈中表示,谈恋爱“要正确对待”,合适的会谈,什么事情都要有缘。关于喜欢的类型,她说,“当然喜欢帅哥。最好1.85米,再高也不好。我喜欢比较稳重的。”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王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