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归来启动换血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09 竞报

  

杜伊归来启动换血计划

  杜伊受到隆重迎接

  昨日,结束多哈亚运会征程的国奥队返回北京,国奥队在机场受到热烈的欢迎,杜伊对队伍在多哈的表现给予肯定,但同时表示球队还需要进行调整。

  国奥队的飞机于10点40分抵达北京,谢亚龙早早地通过VIP通道等待球队的到达,并在第一时间迎接到球队的主教练杜伊,随后杜伊在休息室接受了采访。他说:“我很遗憾队伍没能进入四强,我虽然改变了队伍的一些东西,但没能改变全部,当然我还有时间,我也很高兴媒体能够看到我给队伍带来的这些改变。”

  今日,国奥适龄球员将在广州清远开始一次海选式的集训。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参加本次集训的59人名单。入选59人大名单中的球员来自15支中超球队及4支中甲球队,可以说网罗了目前绝大部分适龄球员。但是,这份名单并不包括参加亚运会的队员。

  对于这次选拔,杜伊说:“亚运会的比赛对于我们是个很好的机会,我通过这次比赛对我的队员有了更多了解,对他们也有了深入的分析,但仅仅这些还不够,所以才有了马上的广州集训,我需要更多的队员,每个位置上2-3个适应我战术打法的队员,我希望通过竞争来确定我的阵容。”

  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