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纪录四小时内作古中国队夺得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5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刘宁)多哈亚运会自行车赛11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一天,4个小时内,4个国家的选手在4个项目上先后七人(队)让亚运会纪录作古。中国队老将李梅芳和小将王利分别为中国队赢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尽管李梅芳杀入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并且在比赛中基本发挥了水平,但预赛排名第一的韩国对手李文慧技高一筹,以3分44秒146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在铜牌争夺战中,王利战胜马来西亚对手希·廖好伊,获得铜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个人争先赛预赛中,中国选手唐琪率先以10秒571打破赛会纪录,但一分钟之后,

马来西亚选手诺·兰姆·约西亚就以每小时68·330公里的惊人速度将该项目纪录改写为10秒537。

  在女子个人争先赛预赛中,中国选手宫金杰和郭爽发挥出色,分别以11秒645和11秒319先后打破赛会纪录,以预赛前两名的身份挺进决赛。

  在接下来的男子团队追逐赛预赛中,陈晓勇、王又国、温海瑞和曾昭宇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7秒754暂列预赛第三,他们也丧失了争夺金牌的机会,将与

日本队争夺铜牌。伊朗和韩国队先后打破该项目的亚运会纪录,两队将争夺该项目金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