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力克韩国闯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亚运会女篮半决赛昨晚上演,中国队以77∶53战胜老对手韩国队,昂首挺进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举行。

  比赛一开场,中国女篮就对韩国队发起猛攻,5名首发个个有得分,而韩国队极少能够得到出手机会,中国队早早以15∶6领先,这也使得韩国队不得不要求暂停。暂停后,韩国队的局势并未好转,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1∶9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苗立杰、陈楠、宋晓云相继建功,中国队打出6∶0的小高潮。之后,金正恩投中了韩国队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而中国队则遣上了隋菲菲、张晓妮等队员。隋菲菲登场之后,两投两中,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22领先15分。

  下半场比赛,韩国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苗立杰还吃到第四次犯规,被隋菲菲换下。隋菲菲上场后便命中3分,陈晓莉、隋菲菲又先后得分,分差再次拉开到1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

中国队领先了19分。最后一节比赛,陈楠3次内线强攻,为中国队连得6分,65∶40。中国队主教练马赫随后换上几名替补球员,让主力球员休息。最终,中国队以77∶53轻取韩国,晋级决赛。(王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