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韩国,中国女篮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5: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多哈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辛俭强)没有受到预想的冲击,中国女篮11日顺风顺水地以77∶53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挺进多哈亚运会女篮决赛。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陈晓莉、陈楠、任蕾、苗立杰和宋晓云。她们在第一节就确立了胜势,21∶9。

  之后,素以顽强著称的韩国队尽管屡次试图反击,但实力上的差距和中国队压迫式的防守让她们始终没能将比分差距迫近到十分之内。中国队在第四节初即把优势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77∶53战胜老对手,顺利进入决赛。

  

中国队的陈楠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隋菲菲也得到了13分,全队共有十人得分,而韩国队中有得分记录的仅有五人。

  多哈亚运会女篮决赛将于14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日本和中国台北队比赛的胜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