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绝杀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5: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刚刚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三枚金牌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昨日凌晨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后来居上,于第16局上演单杆逆转绝杀,以9∶7淘汰了对手雷恩·戴,晋级第三轮。

  卫冕冠军丁俊晖不需参加首轮比赛,他在第二轮的对手雷恩·戴近来势头不错,世界排名已经攀升至第17位,他在本次英锦赛的首轮以9∶5淘汰了中国球员刘菘。

  丁俊晖12月9日凌晨从多哈抵达英国后,便马不停蹄参加了下午的第二轮第一阶段的比赛,并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与雷恩·戴战成4∶4平,其中连续两局打出单杆111分和119分。

  第二阶段的比赛丁俊晖先丢一局后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丁俊晖展现出成熟的一面,牢牢盯住对手并伺机在第15局反超了比分。

  关键的第16局丁俊晖一度形势危险,背水一战的雷恩·戴打出了单杆54分后大比分领先。不过丁俊晖在最后时刻还以对方一个单杆绝杀,最终以9∶7拿下了整场比赛。

  丁俊晖第三轮对手,将是名将史蒂文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