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赛第三 飞人哈欠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男子110米栏预赛中,“飞人”刘翔13秒74的成绩不仅不如队友史冬鹏,甚至还排在日本选手之后位居预赛第3名。赛后,记者单独在训练场采访了刘翔。他表示,自己没发挥出来一方面是出于战术考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自己受“飞人”大名之累,来多哈之后忙着应付,没休息好。

  刘翔住进亚运村已一星期了。这期间,他除了训练吃饭就基本足不出户,但这并不能让他摆脱干扰。亚运村里的教练和运动员中不少人都很喜欢刘翔,刘翔一去餐厅吃饭,就会不断被要求签名合影。

  昨天刘翔的成绩一般,除天气方面的原因,更重要的是,比赛前晚“飞人”失眠了。刘翔平时一天两睡,中午2小时,晚上7小时,但昨天他的休息被打了折扣,因此直到比赛完毕做完放松运动,刘翔还是显得没精神。穿好衣服背好包,刘翔愣愣地坐在长凳上打起了哈欠,并对记者说:“哎,困了。这几天都没睡好。”

  特约记者 凯友(本报多哈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