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亮相轻松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19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刘翔(左)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

  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本报多哈12月11日电 记者陈晨曦报道:中国飞人刘翔今天在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亮相,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成绩为13秒74。

  虽然仅仅是一场预赛,但起跑阶段却是一波三折,先是有选手抢跑,接着发令枪又突然哑火。直到第三枪刘翔才顺利起跑,但反应稍显迟缓,在跨越前三个栏架时落后于其他选手。第五个栏架后,刘翔确立了领先优势,并逐渐甩开对手,以13秒74晋级决赛。

  赛后刘翔轻松地表示,由于只是预赛,所以很放松,自己的任务就是蝉联亚运冠军,所以没有任何压力。

  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71的成绩获得另一小组的第二名,同样晋级决赛。获得该小组第一名的是日本选手内藤正人,成绩为13秒70。

  110米栏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21时05分打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