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切尔西平局拉大与曼联差距穆里尼奥:现在就追赶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45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伦敦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切尔西10日在一场英超关键比赛中,凭借中场大将埃辛的一记精彩远射,主场以1:1战平伦敦同城劲旅阿森纳,目前在与曼联的冠军争夺战中已经落后对手8分。

  双方都在中后场布下重兵,防守异常严密。即使如此,双方仍都攻破了对方的大门,两个进球都相当精彩。

  切尔西阵容强大,而阿森纳的首发11人有些相形见绌。亨利、加拉和托雷这三名锋线和后防核心人物都无法参加这场伦敦德比,“枪手”只能派出年轻选手出战。

  上半时两队互无建树。易边再战至第77分钟时,阿森纳杀到对方门前,弗拉米尼门前接右路赫莱布的传球后,又将球传回赫莱布脚下,后者得球后稍一晃动,将切尔西的防守重心吸引到自己面前,而后迅速又将球传给弗拉米尼。这时弗拉米尼正对球门,从容起脚将球打进。

  失球后,切尔西的进攻更加凶猛。第84分钟时,加纳国脚埃辛在对方罚球区外迎球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弧线,擦着门柱钻进了阿森纳的大门。

  随后,切尔西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阿森纳再也没能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只能被动防守。切尔西的精兵强将接连制造威胁,其中埃辛和兰帕德的射门都击中了门框。上半时,兰帕德也有一次射门打在球门立柱上。切尔西运气不佳,最终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切尔西比

曼联少赛一场。即使他们在13日的下一场比赛中主场战胜纽卡斯尔联队,积分仍将落后曼联5分。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他们还有机会赶超曼联,冠军之争并没有结束。他说:“现在弗格森应该很开心,因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丢掉了两分。如果他认为冠军之争已经结束了,那他会惹来麻烦的,因为它还没结束。积分领先当然更好,现在就让我们追赶他们,我们能赶超他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