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9名新人进入国奥海选大名单鲁能泰山9人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4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杜伊率领的国奥队结束亚运会征程时,中国足协于昨天向各俱乐部下发了59人国奥适龄球员的集训大名单。今天,这59名队员就将前往广州报到,参加12月12日-17日的集训选拔赛。经过五天集训被最终选中的队员,将与参加了亚运会的国奥队员一起于明年1月6日飞往欧洲拉练。

  为尽可能地将适龄精英吸纳进08奥运队,足协通盘考查后拟定了这份59人名单。鲁
能泰山这次有9人上榜,再次显示出在这个年龄段上的雄厚的人员储备。

  本次公布的59人集训名单不包括参加亚运会的队员,集训地点在广东名将足球训练基地。此次集训的教练组成员包括:领队李晓光,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助理教练贾秀全、宿茂臻、区楚良。

  入选59人大名单中的球员来自15支中超球队及4支中甲球队:

  

鲁能
泰山
:杨程、任永顺、苑维玮、徐群、刘清、王晓龙、李微、万程、吕征;大连实德:于子千、王寿挺、邹游、郭亮、刘晓峰、马帅;深圳金威:张磊、张野、张文钊、黄凤涛;沈阳金德:刘建业、李春郁、许博、代钦华、王若吉、于贵君;武汉光谷:曾诚、蔡曦、周恒、姚翰林;上海
申花
:陶金、刘寅涛、王洪亮、徐文、毛剑卿;西安国际:万厚良、郑涛、于海、忻志良;重庆力帆:夏金、黄希扬、甘锐;辽宁队:张鹭、戴琳、杨旭;青岛中能:孙彬、胡俊、姜宁;长春亚泰:刘成、何尧;天津泰达:李本舰;上海联城:王林;厦门蓝狮:白磊;北京国安:闫相闯;浙江绿城:曹轩、刘政涛;广州医药:卢琳、黎志星;大连毅腾:吕建军;南京有有:肖智。(晓 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