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米连胜平纪录罗马惨败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45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罗马12月10日体育专电在10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一的国际米兰3:0客场战胜了恩波利,而罗马则以0:3大败于拉齐奥。

  国米在15轮比赛中积39分,领先第二名罗马7分。在10日与恩波利的比赛中,克雷斯波、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塞缪尔分别为球队贡献一球,帮助国米达到了联赛8连胜,平了1939-1940赛季的纪录。

  国米主教练曼奇尼说:“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在10月底我们胜了AC米兰后球队信心大增。”

  与国米相反,他们的近邻

罗马却经历了联赛连胜6场后的第一场失败,被拉齐奥以3:0大胜。赛前罗马信心十足,因为他们的队长托蒂刚刚脚伤恢复可以参加比赛。托蒂完成了球队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是被对方守门员扑出。

  在10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

AC米兰还未摆脱球队低迷的状态,主场0:0战平都灵,这个意甲豪门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3分排在第十五名。亚特兰大3:2战胜梅西纳;卡利亚里主场0:0平帕尔马;卡塔尼亚1:0胜乌迪内斯;切沃0:1负于
佛罗伦萨
;桑普多利亚0:0战平锡耶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