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战胜大马挺进决赛、男排首战告捷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射箭赵玲摘铜取得突破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亚运会女子射箭半决赛展开。中国选手赵玲以83比77战胜印度选手得到铜牌,为中国射箭在亚运会女子个人比赛上取得奖牌突破。

  赵玲在1/4淘汰赛中PK掉同胞张娟娟后,半决赛中迎战韩国的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朴成贤。结果赵玲以90比97输给对手,未能进入决赛。

  中午,鲁塞尔射箭场刮起了大风,气温也随之降低。赵玲与印度选手在铜牌争夺战中,前六箭,赵玲以47比47战平对手。比拼十二箭之后,赵玲以83比77战胜印度选手获得一枚铜牌。

  女曲战胜大马挺进决赛

  据新华社电在11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中,中国女曲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扳4球,以4比1战胜

马来西亚队,凭借循环赛6战5胜1负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将再次与
日本队
相遇。

  在此前的循环赛中,中国女曲惟一的失利就是0比3负于日本队。当时,

中国队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曾表示,比赛的结果不重要,“我们在为决赛练兵。”

  男排首战告捷晋级四强

  据新华社电中国男排能否亚洲称雄,面前有三座山,首山已越过:中国男排3比1击败哈萨克斯坦队,成功晋级四强。

  因为参加世锦赛,中国等队直接进入亚运会八强赛,仅有三场比赛,场场关乎生死,输一场就出局。

  一头大汗的周建安赛后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一场比赛在攻防上还没有放开,但是对结果仍是满意,中国男排期待着下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