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现赛前目标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沙滩排球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中国沙滩排球队实现了赛前确定的目标,今天包揽了多哈亚运会的两枚金牌。

  通过复活赛闯入决赛的中国新秀薛晨/张希今天的对手是曾在第三轮比赛中胜过自己的日本选手田中姿子和小泉荣子。中国选手身高高出日本选手十多公分,网上优势明显,但日本选手技术更为全面。

  首局,两名中国新秀似乎没有完全从前面输给对手的阴影中摆脱出来,打得有些拘谨,没能显示出网上的优势,失误较多,结果被两位均已超过三十岁的日本老将苦苦缠斗,以十九比二十一先失一局。

  张希/薛晨第二局开始发威,充分发挥了网上优势,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以二十一比十一大比分扳回一局。决胜局,实力占据优势的两位中国新秀更为自信,不急不躁,一传稳定,高点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比分一路领先,以十五比十三取得最后胜利。

  男子沙滩排球决赛在两对中国新秀之间进行,经过三局苦战,最终李健/周顺以二比一胜出,获得金牌,吴鹏根/徐林胤获得银牌。这是中国男选手第一次包揽亚运会男子沙排金银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